海派甜心 - 達浪對寶茱的深情告白

Labels: , , , | 0 comments»

我喜歡妳 叫我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
我喜歡妳 一天打我八百次
我喜歡妳 唸英文的聲音
我喜歡妳 喝醉酒要我背妳回家
我喜歡妳 上課愛睡覺 但做報告卻很認真
我喜歡妳 跟我一樣喜歡粉紅頑皮豹 但又知道它的好朋友是誰

我喜歡妳 妳明明不是我心目中 喜歡的那樣的女生
可是 我就是喜歡妳

★ 好希望这是小猪与丞琳的事实喔~~ ★

0 Responses to "海派甜心 - 達浪對寶茱的深情告白" (Leave A Comment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